关于

如今倒成了习惯,看见你就很开心,但又不着痕迹的隐去九分的欢喜,希望你可以开心,可以过得好,但又不敢做得太过,反倒成了你的累赘,有时候我觉得看得懂你,但我知道你是个常常会多想的人,你的生活本就多艰,我不希望你为了顾及我,花费更多的精力,隐藏于我而说并不难,不过不舍罢了,以前无视了那些复杂的人情,现在发现,你身在其中,不可能避得开的,即使你觉得没什么,希望我好好的,但我也觉得没什么,希望你好好的,鼓楼的人说的对,看得很准,我不想与之交的人,基本不会多说一句废话,所以我现在选择隐藏起来,即使不安,费些力气,但我希望归于平静,就静静地守候便好。

 
评论

© 独行者的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