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无助

无助到想哭,自己遇到坎坷,撑一撑也就过去了,可是别人遇到困苦呢,我却一点办法都没有,身体不舒服,我不是学医的,只能送你回家睡觉,单位待遇不公平,我还没有能力去你们单位人资部,只能保持沉默,感情不顺,这个我真的没办法,我只能告诉你,你所选择的人是要一起度过后半生的,人生是你自己的,别因为家里人的催婚就随便把自己嫁了。原来我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给予微不足道的陪伴,我想好好学习,我不希望这份无助延续下去,我想挖掘自己的潜能,无论有多辛苦,你让我看清了,如果有一天,我的无助来自于我的亲人,我会更加悲哀,愿用我所拥有,换你平安幸福。

 
评论

© 独行者的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