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这样很不方便,但我还是回家了,其实不过是想有个理由看看你,也许应该冷静一段时间,但是周日估计还能见到,不过好在后面考试很多,应该是真的没时间去找你了,很好的冷静时间,摆好心态,扶稳人设。
         一直在想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呢,但我毕竟是有前科的,可能还是我的缘故吧,双鱼座有着极大的一个弱点,如你入我眼,必全力回报,即使有过裂缝,但也能修复到肉眼不可见,不过没说不存在,只可一人,人是可以换的,喜新厌旧,也许本性难移吧。
         虽不求回报,但总归是希望得到差不多的情感回应的,最近一直在想,是否其实自觉所谓的特殊其实对每个人都是差不多的,也许最多也就是性别上的差别,男女有别,所以我多了那么一点点的特殊。不过,管它呢,有时候人之间不过各取所需,你寻求你的安慰,我寻求我的陪伴,终究不过最多几十年的相伴,何必想太多呢,守住自己的原则,能帮的我都给予,但别忘记把自己夯实,丢失了自己将寸步难行。

 
评论

© 独行者的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