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灵光一现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经常灵光一现,很多拖了很久的事就解决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昨天去献了血小板,其实端午的时候就想去献了,但那时候中心说O型足够了,就没去,后来我姐又说别去献,加上我一直在忙启动仪式,就拖了好久,正好昨天世界献血者日,我下午又没课,终于完成了这个想了好久的事,昨天还有好多市民志愿者来看我,很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 第二件事是我的英语演讲,拖了好久了,也愁了好久了,一直不知道讲什么,结果今天早上一醒,我就突然想起来,正好可以讲我现在在做的这个志愿者项目,既做了宣传,又完成了演讲,一举两得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两天上天很眷顾我,感谢。

 
评论

© 独行者的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